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吉可德》发布浪漫剧照 郭涛俘获林嘉欣芳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26日08:02
《堂吉可德》精美剧照
《堂吉可德》精美剧照

  虽然林嘉欣被曝退出娱乐圈,但观众还是有机会在大银幕上一睹她的风采。由阿甘导演执导的亚洲首部全3D立体影片《唐吉可德》将于10月15日正式公映,在片方昨日公布的一组风格浪漫的剧照中,魔侠唐吉可德“抱得美人归”,与林嘉欣饰演的小云在丛林里骑马徜徉。

  电影《唐吉可德》故事的内核和故事所要表达的精神将完全遵循原著,但导演阿甘同时表示,为了满足中国观众的观影习惯,在一些细节上做了改编,比如主人公堂吉诃德从遥远的中古欧洲大陆来到中国,他就叫唐吉可德了,身份也从一个骑士变成一个游侠,而原著中的梦中情人杜尔西内亚也必须要变成村姑。阿甘同时大赞林嘉欣表现出色,而如果林嘉欣真的隐退,该片将成为她唯一的一部古装作品。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