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 > 最新动态

麦克道格拉斯患癌症 不停工作宣传《华尔街2》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08:19

  [2010年08月24日香港讯] 即将于下个月中秋节档期上映的重量级写实巨片——《华尔街:金钱万岁》,目前正紧锣密鼓的进行电影的宣传活动,即使男主角影帝麦克道格拉斯于上周被诊断罹癌,仍将维持下个月在纽约所举行的宣传行程;由于电影之前在坎城影展造成的轰动,好评不断的效应使得许多和电影相关的事物都格外引人注意,除了顶级的钻石卡司成员外,还有导演奥利佛史东的魅力也格外惊人,因为首集《华尔街》电影的成功,他被金融界的精英们视为偶像,冲着他的名气都自愿加入第二集《华尔街:金钱万岁》的支持工作,无论是幕后的顾问指导,或是幕前的参与演出,观众们除了看到明星们的互动外,还会看到这些真正的华尔街操盘手,使得整部电影看起来更加的真实动人!

  由于导演奥利佛史东是个非常注重实际的工作者,因此在拍摄第二集前他在这个全球闻名的金融重镇里尽情的探索研究,由于自己的父亲过去也是股票经纪人,因此他更能深入核心,当他进入几家交易公司考察场地时,原本很吵杂的办公室都忽然变的安静起来,大家发现了那个当初吸引自己进入金融界的天才原创者来临之后,先是惊讶的彼此相望,接着都纷纷起立鼓掌欢呼,是在电影拍摄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提到电影幕前幕后的那些非好莱坞绿叶成员们也都是各各有来头,在顾问团部分,就有之前准确预测经济下滑的知名「末日博士-Dr.Doom」,纽约大学教授罗布尼(Nouriel Roubini),还有传奇投资大师索罗斯(George Soros)、财产超过上亿美金的避险基金经理人查诺斯(James Chanos),以及索莱证券(Soleil Securities)首席投资策略顾问法雷尔(Vincent Farrell Jr.)等;在幕前的演出部分,有当今最红的股票分析师、真的在财经节目进行解说,同时,史东制作团队们也获得不同的交易公司支持,出借了真正的交易室以供拍摄,而那些实际的股票交易员,也都纷纷加入成为背景,并和主角们互动,感觉上就是真的在进行步调迅速的华尔街股市交易,紧张、刺激让观众实际体验华尔街的忙碌状况,觉得就身处其中,之中的明争暗斗、你争我夺,更加验证主人翁盖柯的名言:「贪婪是好的!」 在尝过的胜利的滋味之后,其它的辛苦都是美丽的过程!

  《华尔街:金钱万岁》的故事大纲,是叙述华尔街金融巨子盖柯(麦克道格拉斯 饰)在多年前因内线交易不法牟利而被判重刑。刑期服满后他旋即成为有名的财经名嘴和理财畅销作家,此时全球正爆发一波新的金融危机,年轻而潜力无穷的交易员雅各布(西亚李毕夫 饰)和盖柯多年失联的女儿薇妮正处于热恋之中,为求事业成功,他决定找上盖柯并向他请教金融世界的生存之道,而盖柯也为了女儿倾囊相授,不过,盖柯信奉的教条,是贪婪,是金钱! 他的名言:「如果你需要朋友,就不如养一只狗」 而他对雅各布似乎有不同的计划? 他究竟是真心指导雅各布?还是他设计的是更华丽可怕的金融陷阱? 随着剧情的精采转折,我们将跟着学会……贪婪才是好的?!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