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圣天门口》 > 新闻动态

《圣天门口》横店热拍 段奕宏遭小宋佳“毒打”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08月25日08:32
  信报讯 由段奕宏、小宋佳、黄志忠、柯蓝、袁文康等出演的革命历史剧《圣天门口》正在横店紧张拍摄。段奕宏古怪奇特造型被送绰号“《圣天门口》版犀利哥”,而剧中小宋佳更有对“犀利哥”拳脚相加的戏份。

  段奕宏这次扮演的杭九枫生性不羁,最后投身革命,在日前曝光的剧照中杭九枫衣衫褴褛、头戴破帽,还留着长发和胡须,丝毫没有意气风发的意思。段奕宏说:“这个造型是杭九枫在山中潜伏一年后的状态。”

  在剧中小宋佳将出演“大胆丫头”阿彩,和段奕宏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虽彼此钟情却因种种原因始终没在一起。有一场阿彩对杭九枫大打出手的戏,拍摄时小宋佳和段奕宏都很入戏,虽然没有台词,但是随着杭九枫被阿彩几次踹倒在地却不还手,两位演员的眼泪都已经流了出来。拍摄完之后,小宋佳赶忙抱歉,段奕宏也表示没关系,不过他坦言,因为太投入,虽然带着护具,但被踹倒时还是脑袋着地,再加上几脚踹下去,的确有点“晕晕乎乎”的。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