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茵体香诱惑富二代 爆金句:美丽是很悬的东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18:23

  中新网8月25日电 (王祎) 25日下午,电影《芳香之城传奇》在北京举行了主创与媒体见面会。不老的“紫霞仙子”朱茵携主演扎西顿珠、张达明、李子雄、张璇、董立范等亮相。朱茵以一袭抹胸短裙亮相,自爆在新片中大转型,饰演哑女,要用体香诱惑原本是“富二代”的心上人,上演一段纯美姐弟恋,并坦言自己不拒绝姐弟恋;她还在面对媒体赞美其美貌时爆出金句:美丽是一种很悬的东西。

  能否接受姐弟恋?

  朱茵:你也太传统了吧!

  已经39岁的朱茵在活动现身时美丽依旧,此次在《芳香之城传奇》中饰演一个单纯的哑女,和男主演扎西顿珠上演一段浪漫的姐弟恋。现场有媒体就此提问朱茵能否在现实生活中接受姐弟恋。朱茵反问:“你也太传统了吧?”引现场大笑。她表示爱情是没有界限的,只要相爱的两个人深爱对方。

  不断有美女演员出现是否有危机感?

  朱茵:美丽是一种很悬的东西

  虽然朱茵表示在《芳香之城传奇》中自己在很多方面都有所突破,但是似乎是《大话西游》中紫霞仙子太深入人心,有媒体直接提问朱茵是否会担心被不断涌现的80后90后美女演员包围。朱茵以金句作答:“美丽是一种很悬的东西!你说他丑他就丑,你说他美他就美。”

  期待的求婚方式?

  真心,真心千金难买

  在《芳香之城传奇》中,朱茵饰演的传奇女孩从“世外桃源”闯入现实生活对现代都市人的心灵唤醒。片中先天失语的朱茵浑身散发着芳香,并因为身上的香气引起了男主角的注意,上演了美丽的爱情故事。被导演笑称是“体香诱惑好男儿出身的扎西顿珠。”

  活动现场播放了影片主题歌德MV,朱茵接受求婚的场面让人印象深刻。说到会令自己感动的求婚方式时,朱茵考虑一下说:“真心吧!真心才中要,其他的千金难买一个真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