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

快男编舞老师曾伟点评五强 他们都有学舞天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8:37

  快乐男声舞蹈团队是经常为《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等节目提供伴舞和编舞的团队。在编舞老师曾伟的眼中,目前的快男五强都有着不错的学舞天分,如果他们能够有更长的时间来排练舞蹈的话,可以在舞台上绽放出更多的光彩。

  陈翔有舞曲没能表演 刘心舞台上最卖力

  一直在舞台上以安静忧郁形象出现的电眼王子陈翔其实曾经有过舞蹈方面的训练,甚至还会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步,不过在快男舞台上他一直没能表演。编舞老师爆料其实陈翔早已经排练好了一首很不错的舞蹈表演,不过在比赛中因为直接晋级,获得了周冠军而没有机会演唱。估计会让喜欢他的歌迷们又爱以限吧。在老师眼中,陈翔虽然学过一些舞蹈,但都是比较凌乱的一些舞蹈动作,未来可能还要进行一些系统的学习。而在舞台上不是特别自信的刘心却在编舞老师眼中是一个最卖力的选手,很能够展示出自由轻松的一面,能够将自己释放出来。虽然仅有一次舞蹈合作,但是很有气场。

  谭杰希是临场发挥型选手 李炜举手投足都帅

  在舞台上经常以大裤衩,表现得很自由搞怪的谭杰希在编舞老师眼中是一个很自由奔放型的选手。在彩排的时候谭杰希经常会紧张得出错,会不停地询问的舞蹈老师是不是跳错了,但是一到了正式表演的时候,他就会变成一个临场发挥型选手的才华,虽然有些动作会超出你的预计,但是往往会起到异曲同功的效果。而“实偶派”选手李炜在快男舞台上有着几场不错的舞蹈秀,曾伟老师认为李炜的身材和外形为他加分不少,像他这种花样美男型的选手在舞台上举手投足都会很帅。

  含蓄的武艺突破最大 颇有舞蹈才华

  在舞台不是特别自信的武艺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有着不错的发挥,和伴舞的合作让人有着耳目一新的感觉。原来很腼腆的武艺是颇让编舞老师头疼的一个选手,因为他在舞台上经常放不开自我,比较含蓄的他在和舞蹈老师交流的时候说的最多的也是“啊!”“哦!”“呵呵!”,不过随着比赛的进展,武艺已经能够突破自己的障碍,越来越展现自己学舞的天分。在上一场比赛中与I ME组合搭档演唱《BOYS》时,平常让老师最为担心的他已经能够很放松的表演完整个舞蹈,让舞蹈老师颇为欣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