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

揭秘快男化妆室 武艺被誉为“天生的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8:33

  在舞台上的快男个个星光闪耀、活力四射。充满个性的发型、精致的面孔、帅气的外表,都为快男加分不少,而这些都离不开快男化妆师们的精心打造。

  近日,金鹰网记者采访了为快男化妆的小h、小j和小y三位老师。从快男总决赛开始,快男12强的化妆便由他们全程负责。从他们的眼中,可以看到不一样的快男,同时,三位老师也告诉了记者一些与快男相处时的小故事。

  快男12强最"介意"发型 陈翔每次要求"化白点"

  快男的化妆师小j老师告诉记者,由于是男孩子,快男12强对于化妆一般不会很介意,唯独对于发型,大家都特别"执着",有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

  腼腆害羞的武艺对发型十分有心得,每次弄好后都要仔细看很久。不过,对于不满意的地方,武艺也有自己特别的处理方法。"他一般都不会说,如果哪里不满意,就会自己去弄"。小h老师告诉记者,有一次,武艺觉得发胶不够,他就跑进厕所,自己拿着发胶喷了很久。

  爱美的李炜对于发型特别也很"纠结"。小h老师说:"李炜一直认为头发要刘海和两鬓都是长长的直直的,但他头发根部位卷,所以每次都一定要拉直。在快男改造发型时,李炜的头发被剪得比较短。看到新发型的李炜十分痛苦,于是,在总决赛的前两场,李炜的刘海都是接长了的"。

  相对于其他快男,陈翔对于发型并没有太多要求,但在每次上场前,陈翔都要求"化白点"。尽管几位化妆老师一致表示已经可以了,但陈翔还是觉得在灯光下不是很白。与陈翔有相同要求的还有张建波。这个长着一头浓密卷发的"小胖子",每次会很甜的请化妆师帮忙将皮肤化得更白。

  武艺被誉为"天生的艺人" 吴俊余最活泼健谈

  武艺,是今年快男上毋庸置疑的"人气王",而在小j老师的眼中,武艺是一个"天生的艺人"。"武艺的皮肤是最好的,就像小孩子的皮肤外。除了鼻子偶尔出点汗外,他脸上的其他部位都不会出油出汗,眼线也不会晕掉。尽管最近很累,睡眠也少,其他快男的皮肤或多或少都不如以前,但武艺的皮肤一直特别好。所以他的妆也是最容易化的"。除了皮肤好外,在小j老师眼中,武艺是一个特别可爱的小男生,为此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小故事。在上周与IME拍短片时,有一幕是武艺为IME吸蛇毒。工作人员用蜂蜜和其他东西为武艺调制了"蛇毒血",也准备了吸管,同时为求逼真要求不要吸太多。可是武艺每一次都吸很多,然后大口吐掉,吐完后,兴奋的武艺对着工作人员说:"太好喝、太好玩了",充满童稚的话语将工作人员弄得哭笑不得。

  在快男12强中,吴俊余虽然年纪最小,但也是最活泼、最健谈的。快男的化妆师告诉记者,无论是在化妆间,还是一起出去拍宣传片,吴俊余永远是快男中最high、情绪最高的一个。小y老师老师告诉记者,有一次大家一起出去拍快男的主题电影短片,同行的武艺、李炜、陈翔都在车上呼呼大睡,只有吴俊余十分兴奋地同工作人员聊天。"整整说了一天",化妆师表示对于他的健谈十分佩服。

  在快男的3位化妆师眼中,除了健谈活泼外,年仅18岁的吴俊余也十分单纯可爱。在决出12强后,快男们都被限制了行程,一般不能擅自行动。有一次,吴俊余看见小h老师穿了一件有个性的衣服,十分喜欢,于是他便央求小h老师帮他出去买十件八件回来。由于怕小h老师钱不够,吴俊余还特别可爱地说:"老师,你要是钱不够,就拿我的银行卡去吧"。单纯可爱的话语,让小h老师至今记忆犹新。

  李炜最爱照镜子刘心李行亮最朴素

  在快男12强中,"时尚达人"李炜最喜欢照镜子。小j告诉记者,李炜不管去哪里,都会带一面小镜子,有时间就照。同时,小j老师还告诉记者一个小故事。在一次一起出去拍宣传片时,别人都换了5-10分钟衣服就出来了,唯独李炜迟迟不见身影。去找李炜的化妆师惊讶地发现,李炜一直在照镜子。而且,李炜喜欢照镜子的习惯还影响了武艺,"武艺现在也会随身带面镜子照"。

  当问到谁是12强中最朴素的一位时,3位化妆老师纷纷指向刘心和李行亮。"每一次给他们化妆都很容易,他们也都不会有要求,简单化化就可以了,不过李行亮会自己涂隔离霜"。与刘心和李行亮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小胖张建波。"张建波是最爱美的,总是会听见他喊'姐姐,能不能帮我弄一下这里'而且他的发胶涂的特别多,总觉得涂的不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