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2010秋季日剧前瞻:正剧上台 主人公都有大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
2010年08月25日17:30

  星期日:兽医就是做生意

  这个日子里有两部日剧都很不错,一部是小栗旬、井上真央主演的《兽医杜立德》,另外一部则是有阿部宽、菅野美穗的《坂上之云 第二部》。

  1:TBS电视台日9《兽医杜立德》

《兽医杜立德》
成宫宽贵、小栗旬、井上真央

  演员:小栗旬、井上真央、成宫宽贵等

  该剧改编自夏绿原作、筑山清作画的同名漫画,讲述一位缺德兽医鸟取健一的故事,之所以说这位兽医缺德,是因为他总把“兽医就是做生意”这句话挂在嘴边,又爱钱又对宠物主人很严厉,不过他内心很善良,不仅为宠物们治疗,还会治疗主人的心。

  饰演主人公鸟取的小栗旬最近一直忙于导演事业,这是他时隔一年重回日剧舞台,这次他和两位老搭档井上真央、成宫宽贵合作,想必会比以前更默契。现在饲养宠物已经从流行变成了宠物文化,这部剧主旨在于探讨人与动物的关系,思考生命的意义。就凭三位主演的人气就足以让观众关注该剧了。

  2:NHK电视台日8《坂上之云 第二部》

《坂上之云 第二部》
《坂上之云 第二部》

  演员:本木雅弘、阿部宽、香川照之、菅野美穗等

  《坂上之云》是NHK电视台制作的,分三部分在三年播出的特别日剧。该剧改编自司马辽太郎的长篇历史小说,讲述日俄战争中担任联合舰队参谋的秋山真之、号称日本骑兵之父的陆军军人秋山好古以及他的文学好友正冈子规的故事,反应了日本在明治维新时期发奋图强,学习西方不断增强国力的情景。今年秋季播出的第二部包含日英同盟、子规逝去、日俄开战等内容。

  该剧是NHK的大制作的13集特别历史剧,不仅演员阵容强大,就连制作团队也是日本一流的,编剧野泽尚的作品有《美味关系》、《课长岛耕作》等,负责音乐的是著名音乐家久石让,另外该剧十分注意细节,对所有当事的军舰、服装、军事以及各国语言的工作都很到位。虽然历史剧难免让一些观众感到枯燥,但是本木雅弘、阿部宽、香川照之这三位实力派的演出以及美丽的画面也足以吸引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