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2010秋季日剧前瞻:正剧上台 主人公都有大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
2010年08月25日17:30

  星期四:日本医生有多少秘密?

  要推荐的两部剧都与医疗有关,一部是坂口宪二主演的人气系列日剧《医龙》第三季,一部是永井大主演的特别医疗日剧《FACE MAKER》。

  1:富士台木10《医龙3》

《医龙3》
《医龙3》

  演员:坂口宪二、稻森泉、小池彻平、阿部贞夫、北村一辉、远藤宪一、谷村美月、池田铁洋、佐佐木藏之介、岸部一德等

  《医龙》系列改编自永井明原作、乃木坂太郎作画的同名漫画,主要讲述主人公朝田龙太郎带领的心脏外科手术团队的热血事迹,另外还揭露了日本医疗系统的黑暗面。今年时隔三年推出第三季,《医龙》也与时俱进,把自己的舞台扩大到国际,这一季的主题就是医疗国际化与外科医生的存在意义,故事设定在经营情况不断恶化的名真大学附属医院,朝田等人再次组成医龙团队,这次他们面临的是日本最新药剂和医疗设备出口、外科医生不足的医疗界实情,以及医院经营合理化等新问题。

  新加入的远藤宪一饰演内科医生,是朝田的最大竞争对手,新加入的谷村美月饰演进入胸部心脏外科却没什么干劲,最终受大家影响开始努力工作的新人实习医生。参演该剧的还有小池彻平和北村一辉等,不知这次内容的国际化会不会让本剧得到更多观众的青睐。

  2:日本台木12《FACE MAKER》演员:永井大等

《FACE MAKER》
《FACE MAKER》

  这部剧与医疗有关,但又充满了神秘感。第一次挑战医生角色的永井大在剧中是天才整形外科医生雾岛瞬,被称为“FACE MAKER”,是唯一一个参与美国联邦保安局“联邦证人保护计划”的日本人,他通过手术改变患者的面容,改变他们的人生,而且他做手术不收手术费,作为报酬患者需要把以前的容貌给他。这部剧每集都是一个完整的故事,每一集中都会有嘉宾演员来找雾岛,换上新面容踏上理想的人生之路,然而当另一个人带着他们以前的容貌出现,人生的轨道就开始混乱了。现在该剧正面向大众征集雾岛瞬助手黑江京子的饰演者,永井大将亲自担任评审,这样也扩大了作品知名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