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2010秋季日剧前瞻:正剧上台 主人公都有大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
2010年08月25日17:30

  星期三:长寿剧和职场剧争锋

  推荐的是长寿剧《相棒》第九季,另外还有筱原凉子、大泉洋等人主演的《黄金猪》。

《相棒 9》主演
《相棒 9》主演

  1:朝日台水9《相棒 9》

  演员:水谷丰、及川光博等

  2000年6月朝日台播出了单集特别剧《相棒》,2002年10月开始推出日剧,然后人气爆棚一发不可收拾,到今年已经出第九季,另外因为今年是系列诞生十周年,因此作为纪念电影版第二部也将在今年12月23日上映。

  这个系列在日本可以媲美《古佃任三郎》,主要讲述从东大毕业的山下右京警部与龟山薰警部组成特命组解决无数案件的故事。该剧第一季到第七季一直由水谷丰和寺肋康文主演,去年播出的第八季换上了新搭档及川光博,创下了平均收视率17.7%的好成绩,今年的第九季依旧由他们主演,相信成绩还会很不错。及川光博饰演的神户尊毕业于中央大学,虽然没有经验却快速出人头地,其实他是上面埋伏在右京身边的眼线,两人的巨大差别也让这部剧更加有趣。

  2:日本台水10《黄金猪》

《黄金猪》
《黄金猪》

  演员:筱原凉子、大泉洋、平冈佑太、山口沙弥加等

  《黄金猪》由日剧女王筱原凉子主演,她今年主演的富士台月九剧《月之恋人》成绩不佳,不知能否凭借该剧重振雄风,而且她想要挽回局面的话,平均收视率就不能低于她以前主演的《派遣员的品格》,也就是不能少于20%。该剧以税金为主题,筱原凉子在剧中饰演一个硬派角色,虽然目前剧情还未公开,但她的存在应该就可以吸引不少观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