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2010秋季日剧前瞻:正剧上台 主人公都有大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
2010年08月25日17:30

  星期二:社会剧日本人也买房难

  推荐大家看二宫和也、香里奈主演的《自由职业者买房》和菅野美穗、玉木宏主演的《Faust》

  1:富士台火9《自由职业者买房》

《自由职业者买房》
《自由职业者买房》

  演员:二宫和也、香里奈、竹中直人、浅野温子等

  本剧改编自有川浩2009年发行的同名畅销小说,主人公武诚治大学毕业后工作,但是他觉得工作不适合自己,因此三个月后辞职做了自由职业者,但是母亲患上严重抑郁症,他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考虑要重新开始工作存钱买房子,为了家人他不但到处打工还带着母亲四处看病。人气男星二宫和也在剧中饰演诚治,模特女星香里奈饰演女主角千叶真奈美,是个有梦想、坚强、踏实、努力的开朗女人。

  这是一部社会型日剧,诚治想重新开始的时候很难找到工作,最后不得不到建筑现场做体力活,虽然辛苦,但他的人生总算有了新的开始。其实这部剧就是想借此告诉观众,人生无论何时都可以重来,只要从现在开始就不算晚,从你注意到需要改变的一刻开始就要努力,为了家人努力。有名演员和好剧本,应该会有不少观众关注这部剧。

  2:富士台火10《Faust》

《Faust》
《Faust》

  演员:菅野美穗、玉木宏、吉濑美智子、吉田钢太郎、唐泽寿明等

  菅野美穗一直是收视率的保障,这次她在剧中饰演一位为洗清过去冤案而化身复仇之鬼的女人。出演该剧的还有玉木宏、吉濑美智子和唐泽寿明很多著名演员。剧中的女主角野上芽衣子在宠物沙龙工作,她深得顾客和老板的赏识,可是看似平凡的她却有不为人知的一面,19岁时她因为杀害姐姐丈夫及孩子的罪名被判监禁12年,但这件事其实另有内幕,她一直在努力调查13年前发生的悲剧的真相,找出真正的犯人,她的生存意义就在于复仇,而玉木宏饰演的真岛拓朗则是个不知自己生存意义为何的刑警,这些怀有不同心事的男女们情感相交,一起去探索令人惊愕的事实、寻找真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