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地雷战》热播 陈廷嘉女扮男装英气不输花木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4:53
陈廷嘉
陈廷嘉

  近日,经典红色抗战电视剧《地雷战》续集正在热播,陈廷嘉所扮演的国军地下党吴芳菲在剧中为掩饰身份以各种形象出现,穿上男装的陈廷嘉英气十足不失女性柔美韵味毫不输给花木兰,同样都是巾帼女英雄,她的造型让全组的男性都为之惊艳

  该剧主要讲述的是由国共两党共同组成的一支特别行动队在山东胶东地区抗日锄奸的传奇故事。相对于第一部的《地雷战》,续集场面更加火爆,故事情节也更加错综复杂,阴谋背后暗藏杀机,锄奸队危机重重。

  陈廷嘉饰演的国军地下党吴芳菲伪装于芳菲照相馆中,为国军提供情报,不幸被陷害,最终与日军同归于尽。剧中由于身份隐晦,吴芳菲时常要以多重身份示人,其中的一套女扮男装造型一出,立即吸引了全剧工作人员的眼球,穿上男装的陈廷嘉英气十足不失女性柔美韵味毫不输给花木兰,同样都是巾帼女英雄,她的造型让全组的男性都为之惊艳。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