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十大模范婚姻宝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天涯侠伊&小风籽
2010年08月25日14:45
毛豆豆、余味
毛豆豆、余味

  类型六:我的两个野蛮婆婆

  代表:《媳妇的美好时代》毛豆豆、余味

  应对一个婆婆尚且令众媳妇头疼,毛豆豆居然一过门就面对两个婆婆,真让人替她捏把汗,况且这两个婆婆还是天然的敌人——原配和小三之间的恩怨必然不浅,毛豆豆和余味的第一次父母见面会俩人就拍桌子对骂!两个婆婆外加一个经历坎坷的难缠小姑,毛豆豆的婚姻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索性丈夫余味是个有责任心有担当有办法的男人,在应付老婆与两位母亲的关系上,明里暗里的和稀泥,和的还算成功;索性媳妇毛豆豆俏皮可爱,撒起娇来,时而弄得婆婆面善心软,两个婆婆还争相讨好她;索性小两口的感情经得起考验,虽然也有矛盾坎坷,这俩人还是谁也离不开谁。

  婆媳关系是很多婚姻中的巨大隐患,随着80后渐渐到了适婚年龄,众多父母离异的家庭状况使得两个婆婆、两个公公的局面也多了起来。两个人的婚姻幸福,离不开家庭关系尤其是婆媳关系的成功经营,余味与毛豆豆凭借着宽容和爱心经营和保卫了幸福的婚姻。

  婚姻tip:丈夫机智斡旋,媳妇放开心胸,几个婆婆也能相处融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