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十大模范婚姻宝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天涯侠伊&小风籽
2010年08月25日14:45
图:电视剧《婚姻保卫战》精彩剧照 - 71
老常、陈梦

  类型三:一树梨花压海棠

  代表:《婚姻保卫战》老常、陈梦

  二婚的老常娶了模特出身、和自己亲闺女一般大的美女陈梦,可谓艳福不浅,羡煞旁人。但这老夫少妻的苦只有当事人才知道。

  二十多岁的年龄差是条难以逾越的鸿沟。陈梦所期待的婚姻生活,老常不知道,也从来没想过要主动去探究。把年轻漂亮的老婆绑在家里就是老常理性的婚姻,已经上了年纪的老常也不认为结了婚以后还需要什么爱情,“结婚不就是过日子吗”。更何况,老常还有致命伤,抠门抠到离谱,这让本来期待靠婚姻帮助自己更快实现事业理想的陈梦更加失望。

  老常在公司被陈梦全面夺权以后,在“夫联”组织的帮助下,试图站在陈梦的角度上去理解她。虽然仍屡有争执,但毕竟夫妻双方的关系在小吵小闹中进一步稳固,老夫少妻的婚姻也还算幸福美满。

  老常的女儿小小在二人的婚姻中也是个重要的润滑剂,没有像《我的青春谁做主》里李霹雳那样为阻止老爸二婚费尽心思的女儿,是老常和陈梦的幸运。

  婚姻tip:理解万岁!年龄不是问题,换位思考才是关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