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十大模范婚姻宝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天涯侠伊&小风籽
2010年08月25日14:45
图:电视剧《婚姻保卫战》精彩剧照 - 42
兰心、许小宁

  类型二:家庭煮夫的幸福生活

  代表:《婚姻保卫战》兰心、许小宁

  相信每一个职业女性都曾经幻想过有许小宁这样一个坚强后盾,管理好家里的一切后勤工作,让自己可以好无后顾之忧地在职场上拼杀。可是像许小宁一样任劳任怨、技能全面的家庭煮夫,在我们这样传统男权观念强烈的国家,简直是打着灯笼也找不着。

  男人最忌讳的恐怕就是被自己的老婆骂窝囊、没本事之类的话,在这一点上,兰心简直是天天都在触雷。好在许小宁懂得换位思考去理解妻子,并能在枯燥的煮夫生活中自得其乐,为营造温馨幸福的家庭氛围鞠躬尽瘁,可以说许小宁良好的心态是维系这段女强男弱婚姻的关键。

  当然,兰心并不光是整天用“刀子嘴”割人,偶尔也会展现一下“豆腐心”,些许的温柔就能让许小宁找不着北。兰心是笑傲商场的女杰,但在许小宁“携女出逃”之时,竟然也会声泪俱下地向丈夫撒娇认错,可见兰心的情商也不低。

  婚姻tip:女强人不能把职场上磨练出来的坚硬外壳带回家,男煮夫更应该在照顾家庭的过程中找到成就感和满足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