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宁江亮相华谊酒会 扛80后优质男星大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4:38
张宁江、陈紫函
张宁江、陈紫函

  华谊兄弟2010年度电视剧盛会昨日在京隆重举行,公司掌门人王中军、王中磊携旗下数十位经纪公司签约艺人集体亮相。张宁江作为公司刚签约的新生力量获邀出席,力扛“80后”的优质男星大旗。同时,霍思燕陈紫函、景岗山、刘科、孙蔚、袁姗姗、李心彤、罗彬等艺人也相继亮相红毯。

  作为签约华谊兄弟后的首次亮相,“80后”实力新人张宁江选择了一身精致简约的西服亮相红毯,引来现场的媒体强烈关注。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在本年度中旬启动了全力发掘“80后”优质男星战略,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的“全才”张宁江脱颖而出,凭借在影视剧方面《杀虎口》《锣鼓巷》《歼十出击》中的精彩演出,得到圈内人士的认可与好评,成功签约了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此次获邀参加公司的电视剧盛会,是其加盟华谊后的首次亮相,立刻获得了现场嘉宾和媒体朋友的强烈关注。据悉,昨日也恰逢张宁江的生日,可谓“好事成双”。公司同门艺人霍思燕、陈紫函、李乃文等与著名导演毛卫宁现场为张宁江举杯祝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