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薛佳凝缺席华谊电视酒会 《大时代》绽放光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4:22
薛佳凝
薛佳凝

《大时代》薛佳凝与段奕宏
《大时代》薛佳凝与段奕宏

  昨晚(8月25日),华谊兄弟电视剧年度酒会《好聚.华谊》在北京隆重举行,红地毯上华谊众明星星光耀眼。华谊女星薛佳凝缺席表遗憾,而她与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大时代》却大放光彩。

  薛佳凝、郭晋安(在线看影视作品)佘诗曼主演的翻新剧《审死官》前不久刚刚杀青,该剧以周星驰电影版为蓝本,在此基础上增添了新的人物角色和情节。剧中,薛佳凝饰演状师宋世杰(郭晋安饰)其中一个妻子蒋上珠。蒋上珠冰雪聪明、善解人意,也善讨人欢心,还是个十分爱冒险的小姑娘。佘诗曼饰演的万中无一是宋世杰的另一个妻子,一个男人和两个女人的爱情路程浪漫诙谐。《审死官》片花中,薛佳凝可爱而幽默的表情让人破涕为笑,惹人疼爱。

  华谊兄弟电视剧年度酒会上,由薛佳凝和段奕宏主演的《大时代》在酒会上绽放光彩,博得众人的关注和支持,该剧为华谊年度大戏。剧中,薛佳凝饰演的王清越心思细腻,人淡如菊,并且是个独立的女子。她与陈顶天(段奕宏饰)是一对青梅竹马,儿时因五分钱的故事结缘,各自心中萌生爱芽。《大时代》讲述一代精英南下开创事业的故事,给人以激励,陈顶天与王清越的爱情始终贯穿全程,成为该剧一大亮点。薛佳凝在剧中大展都市成熟女气质,在爱情失意的时候,她的眼神里多了几分无奈,让人心生怜爱。

  

(责任编辑:吴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