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涯织女》热播引 郑国霖版完美男人被指绝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4:19

  古装大戏《天涯织女》目前正在多家电视台热播,该剧作为一部励志剧,选材独特,首次将中国传奇女性黄道婆的故事搬上荧屏,被誉为中国版“大长今”。郑国霖在该剧饰演憨厚耿直、心地善良的方宝,戏中为顾全大局而放弃个人利益,该角色近日引起观众热议,在某论坛有观众评论到:这种好男人现实中不存在,已经“绝种”。

  在《天涯织女》中郑国霖塑造的形象帅气淳朴,个性忠厚温和,可以说是新一代的好男人。剧中由他饰演的方宝,为人憨厚耿直,心地善良,并且为了保全大局而将个人利益放在一边,牺牲精神虽然值得称赞,但《天涯织女》的部分观众却不这么认为,在某论坛上公开表示:该剧不切实际,郑国霖塑造的方宝一角太过完美,这样的人现实生活中并不存在,即是有也早已“绝种”。

  据悉,现实中郑国霖在朋友眼中亦是新一代好男人的代表,此次纯属本色出演。而郑国霖本人则曾表示:很期待在往后的拍摄中拓宽戏路,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也不排斥颠覆形象出演反角。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