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祸福相依》李梦男发飙 牛莉董勇煽风点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4:11
李梦男的形象亦正亦邪
李梦男的形象亦正亦邪

  电视剧《祸福相依》日前正在辽宁、江西等卫视热播,颇有话题的故事内容和绝对星级的演员阵容让观众对该片好评不已,剧中反一号的扮演者李梦男更是让观众记忆犹新,虽说是反一号,李梦男确是一个有情有义、让人根本就恨不起来的“坏人”,好不容易发飙一次,却怎么也下不去手,不想牛莉和董勇却在一旁煽风点火。

  电视剧《祸福相依》中董勇和李梦男的正反一号的心里对抗算是该剧最精彩的部分,比起董勇的见义勇为,李梦男要算是“窝囊赎罪”了,尤其是面对恶妻,剧中李梦男一直都抬不起头,好不容易有次机会可以当众发飙,本来说好就借位打一巴掌,但是导演要求这个积怨已久的巴掌一定要真打下去,看着柔弱的老婆大人,李梦男始终下不去手,对此,李梦男玩笑说:“这要是打董勇怎么打都行,打女人巴掌,还得睁眼打,我这心哆嗦”。不想,牛莉和董勇却在一旁煽风点火,这一鼓动,李梦男还真是下了“狠手”,面对剧中老婆脸上的五个手掌印,李梦男自嘲自己实在是“坏”的不彻底。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