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年会众星争艳 陈紫函着韩式白裙显纯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3:52
秀美腿
秀美腿

陈紫函霍思燕
陈紫函霍思燕

  华谊兄弟电视年度酒会8月24日在京盛大举行,王中军、王中磊张纪中携华谊旗下艺人陈紫函霍思燕陈楚生、沙溢、龚蓓苾、乔振宇、景岗山、陈键锋、刘佩琦、邵兵、李霞、高鑫、孙蔚、刘科、李心彤、张宁江等明星悉数亮相捧场。陈紫函着韩式短裙清纯亮相,鞠躬谢恩师张纪中。

  昨晚,华谊美女霍思燕、陈紫函、董璇、孙蔚、李心彤等悉数亮相,陈紫函身着JORYA白色韩式短裙,小露香肩秀美腿,与以往浓妆不同,陈紫函当晚尽显纯情,不秀深长事业线,反倒另其在众多女星中胜出。霍思燕当天则以一袭超短裙亮相,黑纱缠身,大秀美腿,近日三十六天四部电影上映,令霍思燕风光无限。新人孙蔚则一条淡绿色抹胸短裙亮相,端庄大方。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