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宁丹琳全程素颜又光脚 频发短信被传新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3:50
录音全程光脚示人
录音全程光脚示人

  昨天,在由小马奔腾投资的央视新剧《一家人不说两家话》中出演问题少女李艳、并与男演员霍政谚上演了一段特别恋情的演员宁丹琳现身北京某录音棚,为该剧录制主题曲。让人意外的是宁丹琳不仅素颜到场,录音全程还都以光脚示人,更有工作人员爆料说宁丹琳录音间歇频发短信,溢于言表的幸福感俨然身处热恋中的女人。

  《一家人不说两家话》由蒋钦民执导,侯勇、岳红、宁丹琳、霍政谚等联袂出演,该剧讲述了两个家庭两代人之间的爱恨情仇,情感纠结而复杂,被多家媒体誉为今年国内家庭伦理剧的一匹黑马。宁丹琳在片中饰演侯勇的女儿李艳,性格叛逆的她看似坚强并与父亲一直针锋相对,但对男友的真心付出却让她最终彻底崩溃……此次宁丹琳能独唱该片主题曲足见投资方小马奔腾对其的重视以及唱功的认可,而据记者了解宁丹琳也是刚完成数字电影《武术班之中国功夫》的拍摄工作赶回北京进行主题曲的录制。之前有报道说电影《武术班之中国功夫》的男女主角吴樾(博客)与宁丹琳不仅配合相当默契,两人还经常出双入对地现身于餐馆、足疗馆等场合,而七夕节当天在一场两人的对手戏中,身兼导演的吴樾为了最佳的拍摄效果,硬是把一场简单的吻戏拍了又拍,让现场的工作人员都怀疑两人是否假戏真做而有了真感情。

  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宁丹琳,在得知记者来意后其助理才将电话转交本人。宁丹琳表示录音的时候光脚是她的一个习惯,可以让她彻底放松下来而全身心投入到唱歌中。当记者问起录音间隙是不是在给男朋友发信息时,宁丹琳马上笑着说没有,而当记者追问其对吴樾的感觉时,宁丹琳只是说吴樾人很好,对自己也很照顾后便挂断了电话。

  据了解本周四宁丹琳将和侯勇、霍政谚等一同出席电视剧《一家人不说两家话》的媒体见面会,到时候由宁丹琳演唱的该剧主题曲将首度曝光,而她会不会继续和记者就某些问题大玩太极,惹人关注。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