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狄仁杰》 > 闻《狄仁杰》

邓超白发登大银幕 《狄仁杰》与刘德华火花暗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3:45
刘德华邓超探案
刘德华邓超探案

邓超神情阴森
邓超神情阴森

  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将于9月29日上映,作为唯一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华语片,它使“ 狄仁杰”成为了第一个从银幕走向世界的中国神探,随着片方曝光的五款人物剪影海报,电影版《狄仁杰》终于要揭开神秘面纱。邓超在影片中的造型是唯一“亮点”,因为他是一头白发演绎奇探裴东来,在幽暗诡异的画面中非常抢眼,将与刘德华的狄仁杰一同探案。

  在影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邓超饰演的裴东来是大理寺正卿,第一时间接触谜案,并且在预告片中可见他一语道破谜案突破口“这火是从体内烧出来的。”首出场便显神威。在狄仁杰奉命探案中,裴东来跟从左右,但因为年轻气盛,又位于高职,所以对狄仁杰有诸多情绪,有敌对,有友好,有敬佩,也有不服,两人都以才智见长,而且武功颇高,在多个场景有斗智斗勇之碰撞,言语冲撞多于正面冲突,在探案中可见火花暗涌,是影片让人屏住呼吸之处,非常精彩。

  影片中,邓超的白发造型已经让人惊叹,其颠覆性不亚于目前他正在热演的《翠花》,白发白肤,狠眼神,奇探,豹子速度……诸多因素集聚在邓超身上,他将展现一个怎样的大银幕新角色,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