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可压轴亮相“好聚华谊” 被赞新生代偶像小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3:35
李鑫雨、马可、宁露、刘军
李鑫雨、马可、宁露、刘军

  华谊兄弟电视剧年度晚宴在京举行,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携手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佩琦、沙溢、李乃文、萨日娜、霍思燕陈紫函、董璇等群星及各剧组汇聚一堂,并正式公布华谊兄弟2010年到2011年度15部新剧计划。作为华谊新生代力量的当家小生马可,最后压轴亮相,一身黑色波点衬衫尽显年轻朝气,俊朗外形帅气逼人。

  中戏“校草”马可 实力与偶像兼具男星

  作为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大学二年级的学生,马可接受着国内最专业最有权威的戏剧教育。自小童星出身的他,曾出演过《篮球宝贝》、《家有儿女》、《十八岁的烦恼》、《女人不哭》等近20部影视作品。现在在中戏的话剧舞台上俨然是一名优秀的话剧演员。其收放自如的表演手法,及扎实的台词功底都将为其今后的演绎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被导演看好 跻身华谊新生代偶像

  红毯上,身高1米85外形俊朗阳光的马可,被李鑫雨、宁露两位同门师姐簇拥而上,颇有陆毅当年风采。被华谊电视剧导演看好,成为华谊2010至2011年力推新生代偶像男星。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