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甘薇受聘绿色基金会大使 捐赠保温杯做低碳榜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1:53
甘薇出席慈善活动
甘薇出席慈善活动

甘薇接受绿色大使聘书
甘薇接受绿色大使聘书

  昨日,由中国绿化基金会绿色1+1项目主办的“中国空调产业低碳林”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国内新晋电影小天后甘薇受邀出席并受聘为中国绿化基金会绿色1+1项目的形象大使,基金会负责人现场为甘薇颁发聘书。

  甘薇凭借电影《机器侠》《决战刹马镇》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新星,拍戏间隙非常注重慈善环保事业,曾多次亲身参与各类慈善事业,并助养汶川及甘肃景泰县的四名小学生,一向倡导低碳环保生活的甘薇被评为2009年低碳环保之星。甘薇坦言这次受聘为绿色环保大使,感到责任重大,自己一定会再接再励,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活动现场甘薇还特地捐赠保温杯给绿色基金会,甘薇说水是绿色之源,环保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随身携带一个保温杯,矿泉水瓶、纸杯都可以省了,自己喝水也卫生,一举多得,倡导大家为绿色地球做出自己贡献。

  据悉,由甘薇、钟镇涛主演的中国首部人神之恋的电影《无界之地》将于9月3日在上海开机,甘薇坦言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