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晓冬《剑雨》做精英剑侠 有责任感的逍遥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1:50
郭晓冬《剑雨》饰演精英剑侠
郭晓冬《剑雨》饰演精英剑侠

  由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郑雨盛、郭晓冬、大s等明星联袂主演的悬幻武侠片《剑雨》即将在下月初登录威尼斯电影节后于9月28日全球上映。片中,郭晓冬受邀饰演身怀绝技的传奇剑侠——张人凤,手握一对宝剑的他行走江湖,常常路见不平,被喻为剑侠中的精英人才。对于这种褒奖,郭晓冬笑言他自己心中的精英男士应是对社会和家庭有强烈责任感。

  这样的理解恰恰与郭晓冬自身的形象相符,也与《剑雨》中他饰演的张人凤有着一丝相似。身为高官的后代,张人凤并没有像父亲一样只求于做官追求安逸的生活,除了饱读诗书,更是痴迷于剑术,经历多少个春夏秋冬,终于练就一番深厚的功力。张人凤能文能武的特点令他受到当时朝廷的器重。但他不满于朝中小人当道,于是暗中与邪恶势力展开了一番较量……

  可以说,郭晓冬饰演的张人凤有着极强的社会使命感,这也是他本人认为的当今社会大部分精英男士的特点。郭晓冬受访《时尚先生》曾谈及对精英男士的理解,他对其的理解为:受过良好的教育,有自己的事业,并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所成就;有追求,有理想,有一定经济能力和社会地位;对社会和家庭有责任感。

  但在其前进的道路上,不乏艰险困难,如何不被金钱与物质诱惑,活得洒脱自信,就不是那么容易了。但郭晓冬饰演的张人凤,却是追求自由,永远站在正义的一方,捍卫自己习剑的宗旨——那就是以最强的力量摧毁一切黑暗,看淡名利富贵过逍遥人生。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