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唐季礼曾志伟联手造星 动作明星班800课时发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1:39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大之星—动作明星训练班”在上海戏剧学院正式启动现场招生,之前曾通过网络、电话报名的数百名学员也纷纷前往上戏报名处提交资料。在明日现场报名截止之后,唐季礼、苏志鸿、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发起人也将对学员进行面试考核,最终选定入选的学员将在9月中旬正式开课。

  作为华大影业、正元文化与上海戏剧学院联手打造的新型教育项目,动作明星训练班将通过半年的专业培训将学员打造成为专业动作明星,毕业之后,华大影业则会安排学员直接拍摄至少一部电影、一部连续剧与一部舞台剧的影视剧项目,从根本上解决了艺术院校学生毕业后“就业难”的问题。

  除了传统课程之外,动作明星训练班一大特点则是邀请了众多导演、动作指导等专业讲师进行授课,这其中已经确定的包括唐季礼、曾志伟、陈嘉上、少林大师释永智、蒋家骏、《让子弹飞》、《红番区》的动作指导薛春炜、元彬、黄岳泰、傅华阳等人均已确定加盟,并根据安排为学员授课。另外,在课程设置上,也包括演艺技巧、国标舞、演员形象、声乐基础、对白演绎、中国舞、电影制作、戏剧理论、公关传媒、武术及兵器训练、动作特技等十余项800多节课时。

  对于之前部分学员提出的学费过高事宜,负责人表示,考虑到部分学员短期无法负担学费,我们已与浦发银行达成协议,为学员提供贷款,不仅是零学费入学,在毕业之后还可以拍摄公司安排的有酬片约,很快就可以偿还贷款。据透露,尽管在报名期间唐季礼等人未现身上戏,但他与苏志鸿等人每天都会通过网络查看学员资料,苏志鸿也表示:里面不乏好几个有潜质的好苗子。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