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华人大综艺》将播 阿牛当导演只为圆儿时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1:36
阿牛
阿牛

  日前,李谷一、陈思思、印小天、方芳、蔡国庆阿牛做客东方卫视本周末的《华人大综艺》。阿牛谈到了自己第一次当导演的感觉,李谷一、陈思思则作为民歌表演艺术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新民歌及网络歌曲的看法;印小天则谈了自己对于经典剧翻拍的看法。本期节目将于8月28日晚21:05在东方卫视播出。

  李谷一称网络歌曲代表时代

  歌坛前辈李谷一在《华人大综艺》,与蔡国庆、陈思思两人组成红方三人组,PK阿牛、印小天、方芳的蓝方三人组。节目中,PK双方载歌载舞、你发唱罢我登场,火药味十足。

  节目中,歌手们的表演都不局限于自己的音乐风格。反串表演特别多,作为歌坛前辈的李谷一对这种新生代的音乐尝试也非常认同。不仅对于新民歌,李谷一对于新兴的网络歌曲也是赞美有加,“网络歌曲是时代诞生的产物,新生代歌手可以利用网络平台展现自己的才艺,对于依托传统媒介的音乐,网络歌曲的诞生对音乐界来说可谓是锦上添花。”

  虽已年近花甲,但热爱音乐的李谷一从未中断过自己的音乐工作。李谷一透露道:“最近我正在和《心太软》的词曲作者——台湾著名音乐人小虫合作关于慈善救灾的公益歌曲。”

  民歌小天后陈思思在宝岛受追捧

  民歌新秀陈思思在节目中也一改往日阳春白雪的表演风格,连个带舞,为大家表演了一段颇具老上海情调的歌舞串烧。一直坚持走新民歌的路线的陈思思说:“我非常喜欢流行音乐,我的歌曲里也融入了许多流行元素。我也请了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炫、动力火车等一些流行歌手参加自己的演唱会。”

  这次去台湾开演唱会,陈思思受到了台湾民众的热烈欢迎,她为大家带来了很多耳熟能详的老歌。这次台湾之行,让陈思思感到特别的开心,“我还参观了101大楼等台湾著名的景点 ,品尝了台湾的特色菜肴,台湾的小吃特别好吃,尤其是那个河仔煎”。

  阿牛当导演只为圆儿时梦想

  台湾音乐人阿牛在节目中将和蔡国庆合作,为大家表演一段相声。身为音乐人的阿牛笑称自己从未说过相声,这是自己的处女作,希望观众看后能够喜欢。

  除了相声,最近阿牛也为大家带了自己的另一部处女作——电影《初恋红豆冰》。此次阿牛一改音乐人形象,该行做起了导演。对于隔行如隔山的说法,自信的阿牛却不以为然,“其实拍电影才是我从小的梦想,我觉得做导演拍电影要比写歌做音乐快乐。我的性格也比较适合拍电影。而且我觉得我作为一个歌手的灵感不如作为一个导演的灵感来的多。当然我也不会因为拍电影而放弃歌唱事业。音乐、电影对我来说是互补的两种艺术。我可以从电影中寻找音乐的灵感,从音乐中寻找电影的灵感。”阿牛拍该片受到众多好友的支持,品冠、李心洁张栋梁、戴佩妮等都加盟该剧,力挺好友!

  印小天:翻拍剧难超原著

  演员印小天作为《华人大综艺》的嘉宾,昨天来到世博园拉脱维亚馆参观,并体验了一把馆内的飞行游戏。生性活泼的印小天称自己喜欢例如蹦极、高空跳伞之类的极限运动,“昨天能亲身体验试飞,真的是很过瘾。”

  曾在《新版西游记》中出演二郎神的印小天,对于最近搞得火热的经典剧翻拍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翻拍要超越原剧还是很困难的,个别演员超越原剧或许不难,但是翻拍剧整体还是很难突破经典原剧的。翻拍剧中我觉得只有高希希的《新版三国演义》还算不错,”印小天如是说道。最近,印小天正在忙着拍电视剧《安居乐业》,9月份他将在电视剧《闯江湖》中,出演一位杂技演员。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