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儿女冤家》热播 黄小蕾盼啃老族在社会中消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1:27
黄小蕾、张凯丽携手《儿女冤家》
黄小蕾、张凯丽携手《儿女冤家》

  昨晚,由何伟执导,张凯丽、黄小蕾、吴晓敏、郝平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打造的都市家庭情感大戏《儿女冤家》登陆东方卫视。首度饰演啃老一族的黄小蕾也借此良机呼吁大家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让啃老族现象消失在当今社会中。

  现代都市家庭情感剧《儿女冤家》围绕当今社会的热点话题“啃老族”现象而展开,描述的是啃老族家庭中父母与儿女之间的微妙情感关系。该剧故事来源于真实生活写照,惟妙惟肖地演绎了一场新型家庭“战役”。

  《儿女冤家》主要讲述是“母亲”张凯丽、“女儿”黄小蕾和“媳妇”吴晓敏三个女人之间巧妙的、带着火药味的、又不失家庭温馨的一连串情感撞击。在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中,母亲将如何去处理她和女儿、儿媳的关系?这也是《儿女冤家》中将要诠释的主题之一。女主角黄小蕾曾透露说,戏里,母亲对孩子们生活中的层层面面所给予的爱让人为之感动,这份母恩最终也感动了剧中一直很令人“讨厌”的女儿赵晓鸥(黄小蕾饰)。

  黄小蕾笑称,通过拍摄这部戏才发现母爱可以无私到这种境界,让她感触很深。虽然她对自己饰演的角色又恨又爱。甚至最初看剧本的时候都会恨得直咬牙,心想一个孩子怎么能这样对待自己的母亲,但演到了后面,得知母亲为自己做了这么多的牺牲时,她突然明白了许多的道理,而黄小蕾也希望这部电视剧能让这些啃老族的社会原型们有所感触,并呼吁他们能够通过自己劳动来创造财富,不要一味地向父母伸手要钱,这样啃老族才会消失在我们的社会当中。

  据了解,如今人气不断高升的黄小蕾片约不断,现正身处西安拍摄情感大戏《岳父也是爹》的她,中途又辗转到石家庄拍摄了由韩兆首次执导的当代喜剧电视《喜事连连——剩男相亲记》的拍摄。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