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新飞越比弗利》热播 Annie与Liam陷入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8月25日10:51
《飞越比弗利》马特-兰特尔
《飞越比弗利》马特-兰特尔

  搜狐娱乐讯 在CW电视台的青春剧《新飞越比弗利》(90210)中,校长的女儿Annie,与转学生Liam因为都有着见不得人的秘密而惺惺相惜,从而促进两人间的关系进一步发展。尽管在第二季的结尾,Annie的变态前男友Jasper从中作梗,烧毁了Liam一手打造的小船,不过这并不会阻止他与Annie之间产生的火花。

  日前,在剧中扮演Liam的马特-兰特尔在拍戏空档接受了采访,对于Liam和Annie接下来的感情发展,做了个简单的透露。“在第三季的前两集中,我们会有几场感情戏,甚至是吻戏。不过事情并不会这么简单,很快就变得复杂起来。因为Liam的哥哥Charlie的出现,导致三个人陷入了一种三角恋的局面。Liam和Charlie的关系很疏远,因为他们并没有一起生活,所以不是特别亲近。加上一个女孩子的出现,事情自然就变得更糟糕了。”

  究竟Charlie有何过人之处,让Liam感到自愧不如?马特-兰特尔表示Charlie比他更成熟,受到的教育也更多,并且对戏剧很有了解。“Annie很喜欢戏剧表演,所以他们之间就有这种共鸣。他们可以一起看戏剧,一起研究莎士比亚,而这正是Liam所不具备的。”

  马特-兰特尔一直都很希望Liam和Annie能够走到一起,并且不是昙花一现的爱情,因为他从一开始就感觉这两人是注定要在一起的。“Annie和Liam之间一直都存在着一种化学反应。在第一季的结尾,Liam已经在挑逗她了,虽然感觉是故意找茬,但其实是出于对她的好感。Annie是个好姑娘,但是有着自己的防备,所以Liam决定让她卸下防备。他一直都对真正的Annie感到十分好奇,我想他对Annie的感情也是从这时候开始的。现在因为私事他们两个人有了种新的联系,所以在感情上也有了更深层的共鸣。相比之下,Naomi与Liam的感情是更加生理上的,并没有产生过真正的感情。但是对Liam和Annie来说,他们之间的感情是慢慢掺涩会难过的,慢慢地超越了友情。”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