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湖绝恋》席卷荧幕 杜志国延续大家长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0:47
《江湖绝恋》海报
《江湖绝恋》海报

《江湖绝恋》杜志国饰演:季博康
《江湖绝恋》杜志国饰演:季博康

  《江湖绝恋》系海润影视重金打造“江湖三部曲”之第二部,目前在各地方台全面播出。一改江湖系列的“男人=江湖”的定律,演绎一出以女人为主的江湖恩仇录。而在剧中饰演一家之主的杜志国更是大家长风范当道。

  《江湖绝恋》江湖风依旧浓郁,杜志国在戏中饰演一家之主季博康,戏中更是有两个儿子。演惯了大家长的杜志国也是亦正亦邪,更是被观众冠为“坏得有理”的男人之一。与《战士》中山寨主大当家不同的是,在《江湖绝恋》中杜志国是“深藏不露”好坏兼备。《江湖兄弟》中杜志国与施羽的对手戏让观众看得大呼过瘾,而《江湖绝恋》除有杜志国、施羽这两位老戏骨继续加盟外,还邀请到实力演员刘威助阵而三位老戏骨同场飙戏,自然是吸引了大批目光。许多观众表示不看到最后还真猜不出到底谁是幕后黑手。而对于杜志国刘威施羽三人默契的配合,观众也是好评如潮,期待三人能够在之后江湖戏中再度合作。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