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央视2011春晚启动网络征集 金奖作品将现场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0:36

  中央电视台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剧组近日宣布,将委托中国网络电视台纪实台进行“《我的幸福瞬间》照片征集活动”。该活动面向全球华人,广泛征集反映本年度中国人民生活面貌和真实感受的新闻照片,经过评选,获得金奖的10幅作品将在中央电视台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现场揭晓。

  据了解,举办“春晚《我的幸福瞬间》照片征集活动”,是春节联欢晚会创办28年来的第一次,其目的是使晚会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参评照片以“幸福”为主题,可以反映平凡普通人的“小幸福”;也可以表现中华民族的“大幸福”,把2010年中国人民的幸福瞬间留在春晚,把2010年中国人民的真情实感留给观众。

  为扩大活动的参与性,本次征集活动对照片技术要求不设限制,无论专业相机还是手机拍摄的作品均可参加。投稿采用照片网络上传和手机上传等方式,争取使观众达到“零门槛拍摄幸福,零距离参与春晚”。为回报广大参与的创作者,本次征集活动设入围奖作品100幅,每幅奖励兔年春晚纪念品,金奖作品10幅,每幅奖金5000元,并在春晚当场揭晓;征集时间为2010年8月18日至2011年1月18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