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布洛克汉克斯合演9-11电影 《特别响》明年开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25日10:22

  信息时报讯 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在因丈夫的出轨丑闻沉寂半年之久后有望近日复出,出演曾三度获奥斯卡提名的英国导演史蒂芬·戴德利执导的新片《特别响,非常近》。该片是一部反映“9·11事件”后纽约民众生活的电影。

  这是一个高度闪耀“奥斯卡”光辉的班底:曾执导《时时刻刻》、《生死朗读》的英国导演史蒂芬·戴德利出任导演,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与新科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联袂出演男女主角,著名制片人斯科特·鲁丁担任制片。影片剧本将由曾参与《本杰明·巴顿奇事》的编剧埃里克·罗斯编写。

  《特别响,非常近》改编自乔纳森·萨佛兰·福尔同名小说,片预计2011年1月在纽约开机。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