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姚笛和郭德纲共叙别来无恙 笑谈《红楼梦》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0:17

  上半年一部搞笑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让古典美女姚笛和郭德纲成为了一对颠覆版的“才子佳人”,而那部电影也让观众看到了姚笛身上的潜质。日前,这位新版《红楼梦》中的“二奶奶”和剧中的老公、“琏二爷”王龙华一起做客某档电视节目,和郭德纲共叙别来无恙。

  这是姚笛首次与剧中的老公一起亮相访谈类节目,此前“琏二奶奶”都是一个人站出来畅谈管家的不易,这次与琏二爷一起,二人说的最多的却是王熙凤的另一面,原来强势管家奶奶也有柔情似水的一面。而在拍摄期间发生的趣事更是一箩筐,现场笑声不断,气氛轻松,连郭德纲都大呼“咱说点能播的行么?”

  这也是姚笛在电影《三笑》上映后与郭德纲的首次碰面。之前大家在一路的宣传活动中配合默契,也成为了好朋友。但是之后的工作因为各有各忙,疏于联系。这次再见,姚笛身上的幽默可爱因子又被调动了起来,在风趣的老郭面前伶牙俐齿,插科打诨丝毫不落下风。弄得郭德纲说从来没觉得姚笛内向,因为她实在是太开朗了。

  在现场,姚笛用自己的方式与郭德纲有来有往,好像一场相声小段,而贾琏的扮演者王龙华也不甘落后,当场炫起了街舞,没想到斯文的琏二爷跳起舞来动感十足,热情全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