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光洁进组《山楂树》 会师剧组体验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0:01
实力男星李光洁
实力男星李光洁

  电视版《山楂树》剧组继日前相继发布剧中人物定妆照后,目前已全部移师宜昌外景地,展开正式开机前的准备工作。此次在剧中饰演“老三”一角的实力男星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已于日前赶往剧组与大部队会师,进行开机前的体验生活。

  正值电影版《山楂树》紧锣密鼓的宣传之际,电视版剧组也已于近日全部移师外景地宜昌,并陆续发布了剧中人物定妆照,引起业内外的一致关注。定妆照中,李光洁穿着黄绿色半旧将校呢大衣,戴着那个年代里颇为时髦的围巾,散发出儒雅的气息。据剧组工作人员称,当定妆照出来的时候,大家都对李光洁的老三造型惊艳不已,甚至有些韩剧男星的范儿。对此,则更是使得网友对“老三”一角充满了期待。据悉,日前刚刚结束北京方面工作的李光洁已于近日赶往宜昌,与大部队会师,开始体验生活。而李光洁本人更是在前往剧组前就展开了拍摄前的准备工作,除日前曝出的苦练手风琴外,更是有意控制体重以达到剧中要求,敬业程度可见一斑。另据知情人透露,此次前往宜昌为求达到原著中所描述的“老三”高超的手风琴技艺,李光洁特意在湖北再找手风琴老师,以便可随时学琴,更好地展现“老三”的才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