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乔振宇型男造型亮相华谊之夜 出道十年欲转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09:58
乔振宇合影
乔振宇合影

  8月24日晚,“2010华谊兄弟电视剧招待酒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当天的晚宴可谓是星光璀璨、众星云集,除了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以及旗下各工作室制片人前来捧场外,华谊旗下艺人乔振宇于震霍思燕陈楚生陈紫函、董璇等明星也都盛装出席。刚刚结束了电影《恋爱通告》宣传的乔振宇当天以一身剪裁合体的灰色休闲西装亮相,尽显型男风范。

  乔振宇搭档董璇 尽显型男风范

  众星云集的晚宴,明星的穿着打扮历来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当天霍思燕的大秀美腿、陈紫函的小露香肩还有董璇的裹身长裙都吸引了众多眼球。相比之下,男明星们的打扮就中规中矩很多,大多是以黑色西装亮相,比起女星们的争奇斗艳显得保守了不少。而刚结束了电影《恋爱通告》宣传的乔振宇以一身剪裁合体的灰色休闲西装一经亮相,就在众多深色系正装的男星中脱颖而出,成为关注的焦点。乔振宇也是颇具绅士风度,与董璇搭档走红地毯,帅哥美女的组合秒杀了不少菲林。而席间乔振宇也是与好久不见的陈紫函、沙溢、萨日娜等老友把酒言欢,聊得不亦乐乎,华谊兄弟的“家庭聚会”显得其乐融融。

  《恋爱通告》票房告捷 乔振宇出道十年欲转型

  最近有乔振宇出现的地方就不得不提到《恋爱通告》。在这部汇集了王力宏刘亦菲、陈汉典、曾轶可等众多当红偶像的校园爱情喜剧中,乔振宇饰演的慕凡学长迷倒了众多影迷,《恋爱通告》也着实成为了暑期档的一匹黑马,截至上周票房已经突破了4450万。对此乔振宇表示今年是他出道的第十个年头,虽然是第一次出演爱情喜剧,但看到有这么多人喜欢慕凡学长,自己也觉得很欣慰,如此之好的票房成绩可以说是自己出道十年的一份大礼,很感谢影迷朋友们十年来的支持,未来希望在音乐和电影方面做更多的尝试。古装剧帅哥欲走型男路线,乔振宇未来的发展着实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