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翁虹不计形象演悍妇 当街打架力证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09:49
翁虹突破形象演悍妇惟妙惟肖
翁虹突破形象演悍妇惟妙惟肖

  由翁虹、戴娇倩、郝平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微风吹乱的爱情》正在北京郊区火热拍摄中,翁虹的经纪公司亿面传媒对外发布了一批该剧剧照,使满怀期待的剧迷们可以提前一窥该剧的精彩剧情。一向以温婉古典形象示人的翁虹,在剧中饰演戴娇倩的姐姐秦颖,虽然职业是小学老师,但她的性格却并不似老师一样通情达理,为了让未婚先孕的妹妹打掉孩子,秦颖每日都对妹妹破口大骂,甚至大打出手。

  近年来,家庭幸福的翁虹越来越多地让人们看到了她成熟睿智的一面,出书、写育儿博客、出席公益活动,处处表现出了她日渐平和无争的心境,翁虹自己也坦言现实生活中非常不喜欢和别人争吵,而在“微风”一剧中一天十几场戏,几乎大半都是吵架的戏。翁虹谈到接演这部戏的原因时说:“以前大家会比较多地通过古装戏认识我,最近就比较多接一些现代戏,生活戏……作为一个艺人,我有很多工作,比如出书、唱歌、主持,但是当我表演时,我只希望做为一个演员被大家认可。”

  早前,由翁虹担纲女主角的年度情感大戏《我的丑爹》在各大地方电视台热播,在剧中翁虹与老戏骨严顺开饰演一对公媳,两人间真挚的亲情戏感动了无数电视观众,翁虹的演技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此次出演《微风吹乱的爱情》中与本人性格截然不同的泼辣姐姐,是翁虹表演生涯的一次突破性尝试。从此次透露的剧照看,翁虹剧中造型非常生活化,运动衫、五分裤,与普通小学教师无异,打架场面中,翁虹更是不计形象,面目狰狞青筋爆出,好似中年悍妇,联像她一直以来的端庄形象,实在让人赞叹翁虹演技精湛,入木三分。

  据透露,翁虹在《微风吹乱的爱情》中的戏份将于8月底杀青,届时翁虹将投入另一部热门大戏《一不小心爱上你》的拍摄,在剧中翁虹将饰演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母亲。早前在公布角色时,既有网友质疑翁虹外貌太过年轻,饰演张翰的母亲欠缺说服力,相信看过这组剧照之后,大家会对翁虹的演技有全新的认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