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蔚签约华谊首亮相 蓄势待发进军影视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09:44
“氧气美女”孙蔚
“氧气美女”孙蔚

  昨晚(8月24日),电视剧年度盛会“好聚•华谊”在北京举行,华谊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率旗下众多制片人和艺人悉数出席。刚刚签约华谊兄弟的“氧气美女”孙蔚以一袭靓丽的湖蓝色小礼服首次清新亮相电视剧酒会。作为华谊力捧新人,刚签约孙蔚就将出演著名编剧石钟山的战争大戏《中国血》。

  中戏毕业的孙蔚外形温婉大气,气质清新淡雅,被誉为新生代“氧气美女”。她既有邻家女孩的亲切和灵性,更有一种玲珑剔透的脱俗感,那一种若即若离的美牵扯着大家的视线,让人不由自主的去关注。活动当天,孙蔚以一袭湖蓝色抹胸小礼服亮相华谊电视剧酒会,不仅吸引众多媒体的闪光灯拍个不停,而且受到许多电视剧导演和制片人的关注。

  据悉,孙蔚加入华谊的第一部作品将出演著名编剧石钟山地战争大戏《中国血》,该剧是以中国远征军第一次赴缅作战为背景的战争题材电视剧。相信“氧气美女”孙蔚通过这部电视剧会让更多的观众熟知,在华谊的全力打造下,孙蔚蓄势待发进军影视圈,极有可能成为影视界的新宠。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