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新版话剧《安妮日记》 重返京城舞台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牛春梅
2010年08月25日09:34

  本报讯 改编自《安妮日记》的同名话剧,已经在世界各国演出了55年之久。在东城区文委的大力支持下,10多年前就曾经在北京上演过的这部剧,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将于9月17日至26日重返舞台,在东城区图书馆剧场上演。

  《安妮日记》取材于“二战”时的真实事件。十三岁的安妮与她的家人和邻居为了躲藏纳粹的搜捕,藏在一间库房大楼的顶层中,长达两年多的时间。在这暗无天日的生活中,少女安妮每天用日记记录着她不同寻常的生活与心情。安妮日记,真实传达了一群人身处绝境的生活状态,也生动展现了一个成长中的少女不曾放弃的乐观和勇气。话剧《安妮日记》曾经获得安东耐特·佩瑞奖、托尼戏剧奖、戏剧评论奖和普利策奖。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