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少儿版京剧《赤壁》 小演员有大气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8月25日09:30

  信报讯 近日,少儿版京剧《赤壁》中小主演们“披挂上阵”,首度展示剧中人物的服装造型。由于以前只在《赤壁》DVD中看见过剧中的服装,第一次接触并且穿上属于自己的戏服,孩子们十分高兴。

  原本稚气未脱的孩子们,定妆后便显得“英勇神武”起来,特别是出演周瑜的小女孩刘硕宇,“换装”后不仅英气不减,还多了一份沉稳,年龄最小、饰演曹操的李泽琳则是变得“气场强大”。据导演石宏图介绍,少儿版《赤壁》的服装风格与成人版类似,重点突出每个人物的性格特征,瑜亮的服饰主要展现二人的睿智潇洒,曹操的扮相突出其大将之风,小乔则是挖掘“古典美人”的形象和韵味。

  据悉,该剧将于8月27日至29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