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曝短发硬朗造型 为《风车》忍痛割“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09:21
李晨《风车》硬朗短发
李晨《风车》硬朗短发

  日前,正在拍摄新剧《风车》的李晨,换上了硬朗的短发造型,彰显出坚毅刚强的男人魅力。为了配合剧中人物锒铛入狱的命运,为了真实生动的效果,李晨拒绝了带假发的建议,以身试“发”,将自己时尚的发型变成了清凉的寸头。

  在《风车》中,李晨饰演一个扬善惩恶,好打抱不平的汉子,由于一个误会而锒铛入狱,开始了惩罚与自我惩罚的过程。为了配合监狱中的造型,李晨强烈要求造型师对自己的头发舞“刀”弄“剪”,对于带假发的提议,李晨表示,假发看起来不够真实,不希望因为这一点瑕疵而破坏了整部戏的感觉。向来喜欢开玩笑的他还打趣说,这个头型更突出了自己硬朗坚强的一面,以后参加颁奖典礼,走红毯都要顶着这个特别个性的纯爷们发型。

  据悉,李晨主演的电影《庐山恋》将于近期粉墨登场,片中,李晨饰演的时尚摄影师将为广大影迷带来绝无仅有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吴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