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沈浩》酷暑造雪景 张国强穿棉衣险中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09:17
38度下的雪景依然逼真
38度下的雪景依然逼真

张国强雪中戏拍摄艰辛
张国强雪中戏拍摄艰辛

   近日,记者探班正在安徽小岗村拍摄电视剧的《沈浩》剧组。硬汉张国强饰演原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沈浩。剧组拍摄艰苦,对此张国强深有感触。该片虽不是拼拼打打的军旅剧,但是高温下拍雪中戏,着棉大衣,身体一向硬朗的张国强也险些中暑。

  早前有消息称,张国强为了将《沈浩》主人公角色淋漓尽致展现出来,曾在短期内吃黄瓜迅速瘦身,让不少观众惊叹其意志力。如今烈日当头,38度高温拍摄雪中戏,假雪遍地,身着3件冬装外加棉大衣,演员险些中暑。如果不是周围工作人员都身穿短袖,场景可算逼真至极。记者见到每拍完一个镜头都会有工作人员上前为张国强拧干衣服上的汗水,贴身的衣服已完全被浸湿。虽辛苦,张国强依然乐在其中,采访中表示:“能够饰演沈浩已经是荣誉,拍摄过程中自己感受到了沈浩本人为小岗村付出的点点滴滴,百姓的支持更是自己努力演下去的动力。”此次见张国强,他已比1个多月前明显消瘦,不得不承认演员光鲜背后是常人所不曾看到的努力和艰苦。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