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孩子我的家,《我的孩子我的家》 > 新闻报道

刘佩琦《我的孩子》走红毯 与萨日娜配合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09:14

  8月24晚,华谊兄弟电视剧之夜晚宴上,“老戏骨”刘佩琦、导演毛卫宁、萨日娜携手新剧《我的孩子我的家》共同亮相红毯。匆忙从片场赶回北京的刘佩琦,在该剧中与萨日娜饰演夫妻,而在媒体见面会上,备受关注的刘佩琦则笑言称:“能让萨日娜演我的妻子,是我盼望已久的事儿了”,此话一出,引起现场不小的骚动。

  《我的孩子我的家》的故事围绕着幺婶(萨日娜饰演)和她那因酒精中毒而一事无成的丈夫(刘佩琦饰演)以及6个性格不同的儿女展开,通过上世纪70年代末四川的一个普通家庭的变迁,折射出整个中国社会的变革。“老戏骨”刘佩琦与“中国第一妈妈”萨日娜的首次合作,也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