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线人》上映 林超贤:用桂纶镁演阿嫂曾有犹豫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10年08月25日09:14

  本报讯 2010警匪大片《线人》于昨天上映,广州在内的粤语方言区,有国语、粤语两种版本可选择。导演林超贤在映前深度解码,部分剧情源自真实案件,起用桂纶镁演阿嫂曾经非常犹豫,而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桂纶镁,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的爱情都十分的痛苦。

  林超贤在《线人》中大胆起用“文艺女青年”桂纶镁演阿嫂,让“阳光俊男”陆毅饰悍匪。他表示“在我看来只要演员能放得下自己,我就没问题。最后表演获得肯定,成绩也是他们的。”他坦言接触桂纶镁之前还是有犹豫,但发现她完全没有顾忌要保持形象。“桂纶镁戏中有场与谢霆锋喝酒的戏,那是真喝,还不止一瓶。谢霆锋不会喝酒,他看到桂纶镁喝真酒,也跟着喝,结果半瓶脸就全红了。”至于陆毅,他表示电影应该写实,“现实中的坏人,没有人脸上写着‘坏人’的。不要带着他的旧印象来看电影。”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