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门女将》女主角确定 范冰冰演穆桂英(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5日08:58
范冰冰将出演英姿飒爽的穆桂英
范冰冰将出演英姿飒爽的穆桂英

  本报讯 由成龙监制、陈勋奇执导的电影《杨门女将》即将开机。日前,有消息传出,女主角穆桂英将由范冰冰担纲,就此,在接受采访时,范冰冰的宣传人员杨小姐证实,范冰冰已与剧组接洽过“穆桂英”一角,并指档期方面没问题,“剧本也已经看完了,最终能否出演还要看情况”。

  如今看来,范冰冰似乎已成了“穆桂英”的不二人选了,连陈勋奇导演都赞其“气质好好”。值得一提的是,日前范冰冰辞演《王全安》“田小娥”一角时,便有知情人士透露,她已接下了另一部大戏,将出演女主角,而该戏的拍摄期刚好与《白鹿原》相撞,范冰冰在几番衡量之下,决定放弃“田小娥”这个角色。这样看来,那部戏极可能就是《杨门女将》,而范冰冰出演的几率已是非常大的。加上早前有传于仁泰会开拍章子怡主演的《杨门女将》,如果传言属实,这一次将会是范冰冰与章子怡的一次“对决”,绝对考验两人的人气。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