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低调探班《武侠》 汤唯金城武甄子丹云南飙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5日08:51

  本报讯 打败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女星进入《武侠》剧组的汤唯,前日即与导演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男主角甄子丹金城武一起现身云南腾冲,低调开机。

  当日上午7时,剧组一行抵达距离腾冲城区20多公里的黑鱼河村时,剧组车辆已排成声势浩大蜿蜒将近一公里的长龙,工作人员忙忙碌碌地进行着准备工作。在剧组的一辆道具车前,从当地村民中募集的群众演员正忙着穿戏服,女群众演员粗布蓝衣加包头,男的则系上了长辫子,他们应该是扮演造纸厂里的工人。还有一些七八岁的小孩也穿上了粗布麻衣,脚套草鞋,扮演造纸厂工人的小孩。

  有意思的是,《我的团长我的团》曾经的拍摄地就在《武侠》剧组制景的不远处。在剧组,记者还看到了穿着《叶问2》《山楂树之恋》等字样T恤的工作人员,他们曾经参与过很多大片的拍摄,而在陈可辛的剧组中,还有几名来自国外的工作人员,据说是剧组的摄影。

  在拍摄地搭好的景棚内,工作人员已经摆好了桌子,桌上放着水果和贡品。10时半左右,剧组在黑鱼河村举行了小型仪式,导演陈可辛,演员甄子丹、金城武、汤唯以及剧组主创齐齐亮相。

  据悉,陈可辛执导的这部《武侠》是汤唯真正意义上出演的第一部在内地拍摄的电影。虽然陈可辛对该片剧情保密,但汤唯将在片中饰演大侠甄子丹的妻子,是片中唯一的女主角。与此同时,她与金城武饰演的捕快也有不少对手戏。整部戏虽然涉及感情内容,但却以“武侠”为主。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