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赵本山加盟《建党伟业》 确认饰演段祺瑞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8月25日08:32
  信报讯 赵本山在《建党伟业》中出演段祺瑞已成定局。23日晚,担任华鼎奖评审会主席的赵本山与宋祖英、崔永元等参加了华鼎电影满意度调查的启动活动。赵本山确认了自己扮演段祺瑞的消息。

  当天,赵本山露面时带上了得力门生小沈阳。这段期间,赵本山忙得不可开交,不仅忙着自己的电影《大笑江湖》,还要忙《乡村爱情4》的开机与拍摄。除了忙自己的事,他还受到好友韩三平的邀请,出演《建党伟业》中段祺瑞一角。赵本山告诉记者,在《建党伟业》中演哪个角色不要紧,能在这样的大片里演一个角色,哪怕只有一句台词他也愿意。他还透露说,当时韩三平给了自己两个角色挑选,一是段祺瑞,一是张勋。一向幽默的赵本山说:“我一听说张勋是搞复辟的,就决定演段祺瑞了,复辟这事还是留给别人去搞吧。其实我很想选张作霖,他跟我有一个共同点——都是东北人,但没有这个角色。”

  赵本山表示,至今为止他还没看过《建党伟业》的剧本,原本还希望小沈阳也能客串,但因《建党伟业》中角色有限,大牌演员都争不过来,小沈阳只能无缘了。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