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嘉玲演绎全新武则天 漂白眉毛两个月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8月25日08:32
  信报讯 徐克导演新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将于9月29日上映。昨天,片方终于曝光刘嘉玲版武则天的造型。为演好一代女皇,刘嘉玲甚至漂白眉毛。

  此番公布的几款刘嘉玲造型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武则天在练兵场的造型。为突出一代女皇的气势,其服装极尽奢华。造型指导余家安介绍说,自己刻意让刘嘉玲的发型高耸,并在服装上设计很多层次,整套造型有4层衣服搭配,每层服装都是4层材质和刺绣。

  练兵场上的女皇造型让刘嘉玲吃尽苦头。为了武则天可以根据剧情需要随时变换妆容,刘嘉玲特意将眉毛漂白了两个月,以方便变换不同的眉毛。余家安说,“我们参考壁画中的唐代贵族女子图像,将眉毛调成块状。开始我为如何在不剃眉的情况下完成这些化妆感到很苦恼,没想到刘嘉玲主动提出将眉毛漂白,她这一漂白就持续了两个月。”

  此外,刘嘉玲在练兵场的服装重达十几公斤。与刘嘉玲搭戏的刘德华回忆说,拍摄这段戏时,外景地气温高达42摄氏度,现场工作人员赤膊都会汗流浃背,“嘉玲一整天从头到尾都坐在原位,几乎不动。我当时是狄仁杰刚出狱的造型,留了非常厚重的头发和胡子,已经热到不行,但是嘉玲的衣服比我厚好几倍,居然可以坐在龙椅上一动不动……看到她这么敬业,我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