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一平新剧“艰苦创业” 《合约》北京热拍(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08月25日08:31

  信报讯 由黄健中担任总导演,贾一平、王媛可主演的商战剧《远期的合约》正在北京热拍,贾一平头顶烈日、穿着上世纪90年代的服装买油饼,拍得非常辛苦。

  贾一平说,开机当天拍摄的就是他的一场戏,在40摄氏度的高温下,他穿着上世纪90年代的服饰——白衬衫、军绿裤及迷彩背包,骑着一辆28男车在街边买豆浆、油饼。贾一平说:“这个戏描述的是90年代初年轻人艰苦创业的故事,很多场戏也都拍得很艰苦。”

  据悉,在剧中孙兴饰演的范经理和贾一平饰演的云风是死对头,他为了对抗云风,甚至用上制造车祸等邪恶的手段。而任东霖则继正在央视热播的《经纬天地》后,再次与贾一平出演一对生死之交的好兄弟。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