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嘉玲漂眉演女皇 《狄仁杰》风格奇幻(图)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10年08月25日08:13
  晨报讯 将于9月29日上映的徐克电影《狄仁杰》风格奇幻,刘嘉玲为了演武则天这个角色,每天要穿十几公斤重的戏服,还要将眉毛漂白长达两个月。

  据《狄仁杰》的造型指导余家安透露,是刘嘉玲主动提出愿意将眉毛漂白的。“我们参考壁画中的唐代贵族女子图像,刻意将眉毛画成块状,开始我为了如何在不剃眉的情况下完成这些化妆感到很苦恼,没想到刘嘉玲主动提出将眉毛漂白。”余家安说。除了漂白眉毛,刘嘉玲在练兵场穿的一套服装重达十几公斤,发饰重几公斤。据与刘嘉玲搭戏的刘德华透露,当时外景地气温高达42℃:“但是嘉玲居然可以非常镇定地坐在龙椅上,脸上一点汗水都没有。后来嘉玲告诉我说,她是在用意志力抵抗高温,看到她这么敬业,我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