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有一套》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揭牌《乡村爱情故事4》 赵家班齐聚央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8月24日08:06

  搜狐娱乐讯 央视一套改版新节目《我们有1套》,最新一期的嘉宾请来了“赵家班”——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率于月仙、刘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沈春阳、王小利、孙立荣、丫蛋、王金龙、刘小光、李琳集体助阵,轮番上演二人转的绝活。与此同时,赵本山现场再次为《乡村爱情故事4》揭牌,宣布该剧正式进入拍摄阶段。

  《我们有1套》是央一改版后最新的一档真人秀节目,主持人采用“1+1”模式,即每期央视出一位主持人,再从地方卫视抽调一位主持人来搭档,将从9月开始于每日下午16:00播出。赵家班做客的这期节目,朱军担任主持人,搭档的花旦虽不出自地方台,但也各有特色:一边是久违央视主持舞台的刘芳菲,一边是从未有过综艺节目主持经验的“最美”主播胡蝶

  赵家班弟子分为两队,男队由刘芳菲领衔,女队由胡蝶担任队长。在央视舞台上,他们仍延续了《乡村爱情》中的人物名称和关系及特征,并将各种二人转的绝活穿插其中。小沈阳、沈春阳夫妇一曲传统的《包公断后》,唱得声泪俱下;“谢大脚”于月仙模仿德德玛献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极为神似;“赵四”刘小光用农民的装束来了一段街舞;王金龙驼着背玩上了机器人舞,并与“毛毛”丫蛋表演了抛手绢的绝活,现场观众反响爆棚。搜狐娱乐也留意到,在弟子们献唱的时候,坐在舞台边的赵本山也拉起了二胡,给弟子伴奏。

  亲自演唱过《咱们屯里的人》后,赵本山再次为《乡村爱情故事4》揭牌,宣告该剧正式进入拍摄阶段。根据赵本山的介绍,在第四部中,象牙山村里的老少爷们感情上数起风波:长贵喜欢上了别人;刘大脑袋依旧纠缠着谢大脚;王大拿的爱情似乎就要开花结果;王天来“扶正”戏份增多。“无论有不有结果,我们的心都在土地上,只要观众喜欢看,我们就一直拍下去”,赵本山如是告诉搜狐娱乐。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