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6部港片出战亚太影展 张家辉盼连庄称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22:51

  搜狐娱乐讯 香港电影制片家协会昨日公布今年12月出战台湾,参赛第54届亚太影展的影片名单,包括《线人》、《十月围城》、《岁月神偷》、《志明与春娇》、《音乐人生》和《酒徒》6部电 影。

  第54届亚太影展将于12月2至5日在台湾举行,香港制片家协会董事局经遴选后,选出六部影片代表香港区参赛。林超贤执导新片《线人》于本周四才在香港开画,昨日先接获入围亚太影展喜讯。去年凭《证人》赢得亚太影展影帝的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坦言期望再下一城连续两年称帝。“很高兴电影仍未正式上映已入围亚太影展,同时反映香港拍电影虽愈来愈难,但亦代表质素愈来愈高。”

  导演林超贤亦兴奋表示:“感谢大会评审在众多商业面罩遮掩下,仍看到林超贤这位导演。我希望每位演员都能得到肯定。”

  小题:岁月班底好感情

  《岁月神偷》导演张婉婷、罗启锐对该片入围,高兴地表示:“上次获水晶熊奖,已想和君如一齐出席颁奖礼,但上次未人齐,希望今次能一齐出席亚太影展,不过君如、华哥和李治廷都很忙,大家拍完戏很好感情,有机会都想约一齐食饭。”

  “志明”阿乐昨日多谢大家支持香港特色电影,他表示正在度期出席影展。“春娇”千嬅笑言为该片学吸烟都值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